煎包

不要逆我的cp,不要让我家1做0

(机械喜)智性恋

改编竞技大联盟53集


cp是机械羊和喜羊羊


字数3k+,ooc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在经历了各羊队奇奇怪怪的伤病“疗法”后,喜羊羊抱着他受伤的胳膊跑了出来,后怕的拍了拍了小胸脯:


“终于逃出来了。”


喜羊羊转身看向自己刚刚脱离的“险境”,叹了口气。


其实族长不用这样的,是他自己贪玩想在天上飞,碰上灰太狼算他们倒霉,跌落下来算他自己倒霉,要怪也要怪灰太狼,不用专门为治疗他举行比赛的。


还浪费其他族的精力,差点害他们受伤。


算了,他们没受伤就行。



喜羊羊看了一圈,准备找个地方暂时躲起来,一扭头看见一双红色的眼镜,还在反着光。


“啊!吓死我了机械羊,你干什么啊。”


喜羊羊条件反射退后了几步。


机械羊没有说话,向前走了几步,红色镜片下的双眼视线落到喜羊羊受伤的地方。


喜羊羊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,见他看着自己的胳膊,狐疑的开口:


“你?不会也是来给我治伤的吧。”


机械羊点点头,随后猛的上前一步,轻握住喜羊羊的纤细的手臂,随之而来的是机械羊独特的电子音:


“喜羊羊,我可以给你换一双机械臂。”


机械臂三个字刚落下,喜羊羊就迫不及待的反驳:


“不用不用,我不用,我觉得自己的挺好,你不用费心。”


机械羊好似有些不解,歪了歪头,疑惑的问道:


“为什么,机械臂不是很好吗,不会痛,不会伤,还比你自己的厉害。”


喜羊羊现在其实有点想笑,机械羊平时面无表情很冷酷的样子,那双绿色双眸也仿佛永远冷静清醒,此时却感觉有大大的问好隐藏在红色镜片下。


“谢谢你,我知道你是为我……为了比赛,不过真的不用,我这个过几个月就好了,不是什么大问题,族长也不用这么大费周张的,把大家搞得紧张兮兮的……”


见喜羊羊还是拒绝自己,口中也碎碎叨叨吐出很不好意思麻烦大家的意思,机械羊面无表情的皱了皱眉,红色眼镜却闪过一串串代码,机械羊的眉头也渐渐展开。


喜羊羊察觉到自己说的太多了,怕面前的羊反感,对机械羊讨好的笑了笑后便声称自己要走了。


机械羊也没有回答,待小羊转身走后,一趋一步跟在小羊后面。


前方的小羊停下脚步,好似听见一声无奈的叹息,扭过头来又说道:


“都说了我没事啦,你们其他机械羊不用你带队练习的嘛。”


机械羊答非所问,自顾自的开口:


“资料显示,手臂受伤好好包扎后,的确过几个月就会好,但是这之间不可以做剧烈运动,手臂不可以承重受力,所以,我需要对你进行贴身保护。”


喜羊羊看着机械羊一板一眼的回答他的问题,没有说话。



喜羊羊其实有点智性恋,所谓智性恋,是对智商超群的人怀有特殊的情感,可能是崇拜,可能是羡慕,也可能是爱情。


喜羊羊不知道他是哪种,但总归已经超越了普通友谊,明明知道,机械羊所拥有的一切,都只是一堆冰冷的代码,可他还是产生了其他别样的情感。


看着面前为了比赛的机械羊,喜羊羊好看的双眸暗了暗,依旧没有说话。


转身自顾自的向前走,任由身后的羊寸步不离的跟着他。



像守护灵一样。



机械羊把喜羊羊的表情变化看在眼里,不含感情的双眸闪过什么,嘴唇动了动,没有发出声音。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“灰太狼,你真的有办法让喜羊羊的伤恢复吗?”


族长一双眼睛怀疑的看着灰太狼,这只狼怎么会这么好心。


灰太狼神秘的笑了笑,动作利落的掏出一瓶喷雾。


“那当然,看见没,此药物是本大王利用蜜蜂的超强再生基因创造出来了,可快速促进细胞再生,无任何副作用,而且已经经过试验,如果你不信,本大王不介意再给你试试。”


族长眼睛一转,还准备说什么,后方突然响起一道清澈的少年音,带有明显的气愤,和少年遮不住的朝气:


“灰太狼,你又在搞什么,离族长远一点!”



灰太狼一愣,看见喜羊羊来了,眼神一沉,连带着嘴角也下撇,刚才的神气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即便在心里想着,这个狡猾的小羊,本大王好心替你治伤,不要不领情之类的,灰太狼脸上还是挂上了笑容。


“喜羊羊,我是来给你治伤的啊,保证药到病除!”



旁边的机械羊悄无声息的把喜羊羊向后挡了挡,喜羊羊也没理会他,狐疑的看着灰太狼,不可置信的开口:


“你有这么好心?又想耍什么花招。”


灰太狼脑子里现在全是,果然,喜羊羊还是这么难缠。


讨好的笑了笑,灰太狼又准备证明自己的清白,旁边的族长看着自己被忽视,不甘示弱的说道:


“喜羊羊?机械羊也和你在一起,不是说机械……”


“喜羊羊我保证没有骗你,我可以给你当面试验的。”


灰太狼毫不犹豫的打断族长的废话,迫不及待的证明自己。


喜羊羊好看的瞳孔闪了闪,眼珠一转,正准备开口,却听到旁边“砰”的一声。



机械羊手起手落,在自己的手臂上砸出一个不大不小的洞,还飞起了弹簧,走到灰太狼面前朝他伸过去,没有说话,可在场的各位都懂得他什么意思。


喜羊羊看着对方毫不拖泥带水的动作,正准备说些什么,可灰太狼气急败坏的叫声直接打断他的思路:


“你这是干什么!本大王说的是细胞再生!只有动物可以!你个铁疙瘩叫我怎么搞?!”


听到自己不喜欢的词,喜羊羊顿时不说话了。



这边的机械羊顿了顿,而后右手动作更为迅速的在灰太狼手臂留下一道血口,又迅速的退后到喜羊羊面前,看着灰太狼,等他的痛呼声停下,冷冰冰的开口:


“试验。”



灰太狼眼睛冒火,都快气炸了,一遍一遍安慰自己,为了愿望,为了愿望……我忍!



拿起喷雾向自己手臂上的血口喷去,不消片刻,伤口便慢慢愈合了。


机械羊眉头一舒,随后看向喜羊羊,似乎在等他开口。


喜羊羊也觉得可行,都敢对自己用了,应该没什么问题。


一旁的族长也适时说道:


“那喜羊羊你不妨试一试。”


喜羊羊和机械羊对视一眼,又对族长点了个头,走到灰太狼面前伸出双臂。


身旁的机械羊还是以保护姿态对着他,喜羊羊也由着他,总归不会出什么事。



看着喜羊羊第一次实打实乖乖听自己的话,灰太狼高兴的转了一圈,对着喜羊羊伸来的手臂好心情的喷了喷。


灰太狼刚收起药物,便听到机械羊迫不及待的声音。

灰太狼想,一个铁疙瘩,他能听出迫不及待也是神了。


“怎么样了?”


喜羊羊伸了伸手臂:


“感觉没什么感觉。”


灰太狼无奈的滴了滴冷汗:


“要等下了,哪有那么快。”



片刻后,喜羊羊感觉到自己的手臂渐渐有了力气,他试着抬了抬胳膊。


转头和旁边的机械羊四目相对。

嗯,恢复了。


喜羊羊看向族长准备告诉他,还未开口,耳边就响起了灰太狼嚣张的声音:


“哈哈哈哈哈喜羊羊恢复了吧!老羊别忘了本大王的愿望!记得每天送肥羊上门,今天的一会儿记得送啊,不然本大王就让全草原知道羊族族长是个不讲信用的羊!”


说完就迫不及待的跑掉了,好似生怕喜羊羊对他做什么。


喜羊羊看着一旁情绪低落的族长,突然感觉到有冰凉的东西正小心翼翼碰着自己的右手。


扭头一看才发现是机械羊。



“喜羊羊,我有办法。”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“喜羊羊,沸羊羊,你们小心一点!”



沸羊羊听到下方少女传来担忧的声音,也对喜羊羊提醒道:


“喜羊羊,你伤刚好,还是小心一点吧。”


喜羊羊毫不在意的回以一个笑容:


“没事,看我的!”



看着喜羊羊的花式表演,沸羊羊也被少年意气风发的气息感染了,也准备来几下,却猛然看到喜羊羊的滑翔伞上空无一羊。



“啊!——”



沸羊羊迅速向下方望去,看到的是喜羊羊的身体正在自由落体,迅速的接近地面。



喜羊羊没想到会再出现意外,但在意外发生的那一刻,他便知道,没有意外会发生。


腰间传来意料之中的触感,喜羊羊慢慢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机械羊那双红色的眼镜,镜片下的双眼毫无波澜。


视线下移,腰间是机械羊早已恢复如初的手臂,看起来安全感爆棚,可喜羊羊却清楚的感觉到,自己腰间传来的颤抖,那不是他自己发出的。



朋友们看见喜羊羊无事,正好又看见族长经过,便跑到族长身边要求喜羊羊也参加滑翔伞比赛。


族长摆摆手正准备说没问题,却被刚落地的机械羊打断。


“族长,不行。”


不行,这只小羊这么不听话,有了健康的身体干什么都不懂的爱惜,绝对不行。


这个飞翔的梦想,还是等到有朝一日,他为喜羊羊换上机械臂再说吧。


不行,再加个机械腿,还是不行,再加个机械身体,不行,再加个……



机械羊在想什么,喜羊羊不知道,但是听着对方机械音毫不掩饰的慌张,和腰间猛然收紧的手臂,喜羊羊双眸看着机械羊。


他看着机械羊那张面无表情的却实在称得上俊俏的一张脸,他深知机械是没有情感的,也知道,他所做的种种行为只是为了比赛。


而现在,一切已然落下帷幕,他的伤也被灰太狼治好了。



“机械羊,我一直想问,如果,没有比赛,你…还会这么帮我吗?”



空气安静了一瞬,机械羊的视线落在他身上,红色眼镜下,那双如同翡翠般的双眼直直望进喜羊羊湛蓝色的双眸,随后响起机械羊略带机械的声音,不含感情,却好似掺杂了其他东西:



“我,根本没有参加比赛。”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彩蛋



“我是肥羊。”

“我是肥羊。”

“我是肥羊。”


灰太狼看着满屋子的机械羊,陷入了癫狂。


崩溃的大喊:


“可恶的喜羊羊!可恶的机械羊!我一定会回来的!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啊啊啊就这样吧,写的啥也不是,机械羊的人设好难维持,太好磕了这对,但是!没有粮救命,这对太冷了呜呜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01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